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让我欢喜让我忧~

你啊~就是有这样的魔力
一两句话,可以让我开心一整天~
昨晚关了电话后,我觉得我至少一个月内不会失落了~

是你先讲起以前的事,也是我一直不敢讲的事情
我一直很后悔以前用酱的方法追你,却没想到几年后会从你嘴里
说出你曾经因为这样心动过~不管你是不是骗我的,就算是,我也心甘情愿被你骗

你说的没错,那段时间,channel 16,6-8点2个小时
我们就这样各自在家看着电视,讲着电话,是我和你罢了~
没有别人,所以那段时间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
我们在那段时间制造了很多开心的回忆,不论结果如何
那都是个很美好的回忆

不久前我在部落格里写过,我说就是因为以前发生的所有事情
导致我们现在的这种关系,没想到我昨天听到你说同样的一句话
每次在你身上发现和一样和我共通的东西
我都会很开心~这些都是自然反应
我也不知道我在开心什么~

虽然说我和你一样很满意我们现在的关系
但那并不代表我满足哦
不过,我也抱着不勉强也不放弃的心态来处理我们之间的事情
至少我现在可以改下称号
从一直单恋你的男人变成曾经让你心动的男人
而且我相信
你的心动,还会再次出现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