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4, 2011

Wow~i'm back ~

1年多没有回来了~发生很多事情
和你之间的事~
跳舞的事~

你从比利时回来后的一段时间~是我22年来感情最充实的一段时间~
就算是我单方面也好~
记得你的吻烙在我的脸颊~
记得我们的单独约会~
记得我们一起看戏~
记得我们在公园散步~
记得离开之前的拥抱~
这些东西可能对你微不足道,但对我来说却是最想得到的~
后来,你回去了~
过后,我迷失了~我以为我们可以有更大的进展~但我却把你吓跑了 ~

现在,我们再也回不去以前的我们了~

今年,遇到贵人~fabian loo~哈哈
以前poppin class 的同学~
后来在他参加htc宣传大使比赛时帮了他个小忙~之后就开始熟络了~
他去参加spotlite校花校草~帮他mix歌,排舞~当成绩宣布他拿冠军时,我和ken在下面喊道沙哑~
通过他认识很多人~我也正式邀请他加入dance republic~
有show接~有class教~
我又回去yogaria 了~
在那里我才有发挥的空间~
可是不是每个队友都这样想~
队里有分化的感觉~学生也一样~
不过还是很开心我有班好徒弟~
prettyboys & unknown
hope u guys get improve and more passion in dance ~
ken , fabian ,yuri ,boey ,grace,will...
we will take DanceRepublic more higher ~let's rock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