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30, 2009

体谅

怎样体谅哦~
我都懂你找吃啦
但是这是关乎口齿和诚意的问题好不好
你不能,好好提早和我讲,我可以接受
但是你要我打电话给你然后才讲那天我不是msn你了?
就算它真的是msn的问题,那就讲诚意
你一点都不看重他,我很,我答应了人家,我必须保证那天有那样的人数
我的信用不值钱,可以那样随便讲讲
如果你一知道哪天不能去,为什么不给个电话我知道
这些事情就随随便便一个msn带过
不是我不体谅你要找吃,为什么你就不能很明确的通知我
如果你一通电话来,我可没有现在的心情
然后我从别人那里听到消息过后打给你却得到这样的回应
我不懂要怎样回应

在这种情况之下知道事情,可是最糟的心情
还要听到你这样的对白,你觉得我真的是在生气你放我飞机?
还是懵喳喳最后一刻才知道什么事?

Y DUN U JUZ SIT ME DOWN AND TALK TO ME LIKE A MAN,BROTHER ?

沙滩的太阳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