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2, 2009

12-2-09

今天下午去医院看大舅,看见他躺在ICU里面,整身插满管子及仪器,眼泪忍不住流泪下来。。。。
他以前在新加坡做工,后来驾罗里的时候撞车导致半身中风瘫痪,一只脚和一只手使不出力,就回来马来西亚。。。因为身体这样,又找不到工作,又单身。。本身又胖又爱吃爱喝。。就得了糖尿病。。。后来一次不知道怎样弄伤脚,因为糖尿病伤口不会复原,又不戒口,导致细菌感染,左脚膝盖以下全部锯掉。。。
后来锯掉的接口发炎(糖尿病的关系)细菌入侵,不懂怎样整个右脚都中招。。现在连右脚都锯了,而且还是从腰开始。。。

医生昨晚打电话来,刚做完手术出来的他还没渡过危险期,叫我们家属快点去看他。。。我进到去的时候,他还在昏迷中,虽然我外婆说我来之前他有张开过眼睛。。。但是我一直在他旁边叫他他都没反应。。。

从他身上我知道了不能乱吃乱喝,但对于吃我还是保有我自己的立场
吃东西最重要吃的开心,管他什么致癌物,汽水什么的。。。只要吃到开心,好吃,偶尔吃一两次是不会死的。。。人生短短几十年,给我活到60我都很开心了,我不想像一些人,为了怕死,什么都不敢吃,什么都不可以吃,一点意思都没有,给你活到100又怎样,你都没有尝试过快乐。。。偶尔喝一罐汽水,吃一块肥猪肉,不会死的。。。只要不要是又吃,不是又吃,三餐汽水肥猪肉之类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